海曲公园游园会赏"人生八雅" 品尧王酒文化

2017-11-26 21:51:00 来源:  作者: 张晓

“人生八雅”酒文化展示区

“人生八雅”诗酒花茶区游人如织

日照尧王酒业助力“人生八雅”

大众网日照1126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1126日,“游海曲园,寻儿时梦”海曲公园游园会进入第二天,各色精彩节目遍布整个园区,一派欢乐气氛。西南边的水杉林飘来阵阵酒香,这里正是海曲公园游园会的“人生八雅聚海曲”活动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八雅”酒文化展示区人气很旺,市民们纷纷上前品尝美酒。“嗯好酒”品酒的市民一盅饮尽,感叹道。

据了解,本次“八雅”酒文化活动的全部酒品,都是由山东日照尧王酒业集团赞助提供。

山东日照尧王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至今已有60年的酿酒历史。公司坚持“以酒为主,多种经营并举”的发展战略,不断壮大企业集团。目前,已由单一的白酒生产企业发展到拥有十多家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产品涉及白酒、葡萄酒、彩印、瓶盖、塑料建材、新型建材、有机肥、茶业、典当行、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拥有员工600多人。

本次“八雅”酒文化展示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品尝美酒,活跃了游园会现场气氛,市民在此品味日照尧王酒的不同凡响,感受尧王60年源远流长的酒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