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林水会战现场观摩学习

2017-11-24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1、日照市林业局组织林水会战相关干部职工组成观摩团进行观摩学习

日照市林业局组织林水会战相关干部职工组成观摩团进行观摩学习 

2、观摩人员到岚山区黄墩镇竹林寺流域林水会战项目现场观摩学习

观摩人员到岚山区黄墩镇竹林寺流域林水会战项目现场观摩学习 

3、日照市林业局与岚山区就林水会战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日照市林业局与岚山区就林水会战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4、观摩人员边看边了解

4、观摩人员边看边了解

大众网日照1124日讯(记者 徐静静)为贯彻落实日照市召开的全市林水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23日,在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高峻,副局长丁明清的带领下,日照市林业局组织林水会战相关干部职工组成观摩团到岚山区林水会战现场点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人员对岚山区中楼镇石屋子山流域、白公山流域林水治理项目,黄墩镇竹林寺流域林水会战项目三个观摩点进行了观摩学习。并听取了黄墩镇和中楼镇相关负责人员关于林水会战工作情况的介绍,观摩人员坐车一路走来,纷纷对岚山区这么大规模的项目建设表示非常震撼,观摩人员边看边了解,对于岚山区林水会战取得的成果连连称赞。

日照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生态立市”的战略目标,深入开展林水会战。岚山区紧紧围绕丰富内涵、提质增效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借鉴其他区县先进经验,坚持城乡统筹、绿色发展,着力打造三生三美发展新格局。

在全市林水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议上,副市长徐淑利指出,岚山区在林水会战工作中结合文章做的活、生态治理力度大、资金整合效果好,这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在观摩过程中,日照市林业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岚山区林水会战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今冬明春的林水会战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了解,2018年岚山区计划完成造林2.8万亩,概算投资4.6亿元,重点打造黄墩镇竹林寺流域万亩板栗片,巨峰镇南北山流域千亩茶园片,中楼镇白公山片区、峪子流域片区杂果基地等项目建设。在首轮林水会战的决胜期,岚山区在全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和治水兴水新热潮,以决胜的姿态打赢林水大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