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曲公园游园会完美收官 近20万市民感受盛况

2017-11-2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1.改造提升后的海曲公园全景航拍

改造提升后的海曲公园全景航拍

2.游园会当天的动力设施区

游园会当天的动力设施区

3.非动力设施区人气旺

非动力设施区人气旺

4“人生八雅”引围观

“人生八雅”引围观

7童声朗读完美谢幕

童声朗读完美谢幕

8“人生八雅”之琴

“人生八雅”之琴

9“人生八雅”之茶

“人生八雅”之茶

10游客游园

游客游园

大众网日照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11月26日上午8点半,记者漫步在海曲公园园内,初冬的天已经有些寒冷。今天的小幅降温伴着阵阵寒风,吹着园区内的水杉树叶哗啦啦的向下落。但这都没能阻挡市民们游海曲园的热情,一大早园内就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海曲公园日照市第一所公园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听说海曲公园一期改造提升工程已经竣工,正式对外开放。市民们不顾严寒,纷纷一睹开园盛况、游园会盛世。

今天,海曲公园"游海曲园,寻儿时梦"游园会进入第二天,于今天下午完美收官。海曲公园11月23日正式开园, 11月25日26两天在园区内开展了欢乐的“游海曲园,寻儿时梦游园会活动两天里,这是充满梦幻的王国,是孩子们的欢乐天堂,各色表演遍布整个园区,欢声笑语传遍大江南北,游园会两天海曲公园游人如织,20万市民感受了这一历史性的开园游园会盛况。

回顾游园会两天,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壮观海曲公园改造提升后的新面貌挺拔高大树木、新奇好玩的非动力设施冒险刺激的动力设施区……让每一位入园的市民感慨壮观各色表演遍布园区,北门一号门的海曲公园变身记图片展勾起无数市民的回忆、卡通玩偶在园区和小朋友招手问好,一群姑娘伴着欢快的“CC哩音乐欢乐欢快的舞蹈、有的小小童声朗诵家在高声诵读、贝壳乐队弹着吉他在大声歌唱……市民们把舞台围成一个又一个圈,热情的鼓掌叫好,这画面也是壮观登高望远爬上小山丘,望向整个园区,人员攒动,比过年过节赶庙会时候还要拥挤,那画面着实壮观

下午4点,为期两天的游园会活动已经拉帷幕,“人生八雅聚海曲”的琴音,笔墨已收、诗酒花茶也已经开始收拾桌台游园玩偶准备退场“童声海曲·朗读者”表演的小朋友们也已表演结束。然而节目已结束,游园会虽已闭关,市民们游览园子的热情不减黄昏已近,市民们游玩的脚步却不见减慢。

 “我从大众网看到今天海曲公园搞游园会活动,一大早孩子过来了”市民张先生家就住在老城区,告诉记者,以前就经常带孩子来海曲公园游玩,所以公园改造提升阶段,他一直很关注海曲公园的建设情况,得知开园搞游园会活动的消息之后全家都很高兴。“新院子比以前漂亮,好玩的更多了。这次游园会的节目也是非常精彩,不虚此行。

海曲公园的华丽蜕变,游园会欢乐的园区气氛,让每一位日照市民惊艳。更加广阔的绿化带、笔直高耸的树林、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绿荫树下的室外球场等。欢快的舞蹈节目、蕴含浓厚传统文化的八雅童声海曲·朗读者”童真童趣的百米画卷 精彩的舞龙舞狮锣鼓队表演……这几天的海曲园一定会给市民记忆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海曲公园还有更多值得期待,海曲公园改造提升二期工程也将陆续开展。相信“新海曲园”一定会给日照市民一个生态、文化、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完美体验,也必将让每一位日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变得更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