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供电公司“四零”承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17-11-2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李秀子 孔德群

服务受理零推诿

服务受理零推诿

日照供电公司:“四零”承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日照供电公司:“四零”承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大众网日照1121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秀子 孔德群)近日,日照供电公司组织中心营业厅等窗口单位员工签订四零服务承诺书,提升员工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窗口单位服务行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展示良好服务形象,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受理零推诿

按照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积极受理客户的相关服务事项,认真对待客户提问,不搪塞、不推诿,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受理。

做到限时办结,用最短的时间、最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及客户要求。对于不能立时办结的业务,给具体完成时限,并坚守服务承诺。

坚持先外后内服务原则,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始终关注客户业务办理的情况和进程。

服务方式零距离

推行线上服务、电话预约服务等多种互联网+”的便捷服务方式,设置志愿者服务岗等便捷高效的服务。

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收付有唱声四声服务,做到真诚微笑、真心问候、真挚服务三真服务,做到服务态度和蔼,面对客户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

对因特殊原因不能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实行主动上门服务。用热情打动客户,用细节体现专注。

服务质量零差错

熟悉业内所有规章制度,精通岗位业务知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坚持原则、积极务实,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建立服务日志基础台账,记录业务环节办理过程,形成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的检查和复核机制。

组织业务知识库,将各类规章制度、业务知识纳入业务知识库,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坚持日晨会,周学习,月考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服务结果零投诉

积极为客户解决问题,一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在显著位置设置意见薄,接受监督。通过多渠道,了解客户满意程度,采纳有效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服务态度最好、服务流程最佳、服务质量最优、服务结果最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