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与正山堂茶业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2017-11-2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薛明霞 徐粟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与正山堂茶业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大众网日照1120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薛明霞 徐粟)近日,日照交通发展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并与正山堂茶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就基地共建、工艺技术提升、宣传销售渠道扩张、品牌联合打造等达成共识,共创日照有机红茶金牌产品。

11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武夷山盛大开幕。本届茶博会以“缘聚武夷?茶和天下”为主题,围绕“茶与茶文化”、“茶与养生”、“茶与茶具”、“茶与食品”、“茶与茶设备”、“茶与旅游”等内容,重点邀请中国十大名茶、中国驰名商标、省级以上龙头企业参展,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品、茶叶深加工产品、茶器、茶叶加工机械等茶业产业链产品,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国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文化经贸盛会。

茶博会期间,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国内外茶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考察学习了红茶市场发展壮大的经验做法和知名红茶品牌开发培育办法,参观了正山堂茶业公司正山小种桐木关生产基地及金骏眉生产加工车间,详细商讨了茶树良种选育、茶叶加工自动化、品牌整合建设、龙头企业培育、政府扶持推动、茶叶市场建设等问题。

日照公路茶业公司与正山堂茶业公司就基地共建、工艺技术提升、宣传销售渠道扩张、品牌联合打造等达成共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日照红茶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充分发挥合作双方优势,探索红茶发展合作新模式,共创日照有机红茶金牌产品,为推动日照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日照茶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