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箭” 全省近200“箭客”齐聚日照引弦搭弓

2017-11-14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华山论“箭” 全省近200“箭客”齐聚日照引弦搭弓

大众网日照1114日讯记者  陈平平)近日,2017山东射箭俱乐部联赛(日照站)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省24家射箭俱乐部的近两百名射箭选手齐聚港城,展开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

据悉,赛事共设置了反曲弓、复合弓、光弓、国际传统弓四个组别,满足了不同不同选手的需要。作为2017山东箭联年底的收官之战,赛事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7山东射箭俱乐部联赛(日照站)由山东射箭俱乐部联合会(SACA)主办,白金蓝顿射箭运动俱乐部、山地户外、光魔影像文化传媒承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协办。

旅游富市的战略提出以来,市体育局以日照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为平台,坚持体育用赛事串的原则,广泛开展符合日照特色的体育赛事活动,致力于打造一日比赛,多日停留;一人参赛,多人旅游;单人竞赛,多人消费的体育旅游新模式,2017年先后举办了日照国际马拉松、中国(日照)大青山国际太极拳大赛、国际啦啦操精英赛等30余项赛事活动,有效地拉动了全市城市旅游与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