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喝醉酒昏睡路边 交警全程看护帮其联系家属

2017-11-14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宋年升 韩先伟

及时救助一醉酒汉 (1)

及时救助一醉酒汉  

及时救助一醉酒汉 (2)

及时救助一醉酒汉

大众网日照11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韩先伟1113日,交警日照港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名醉酒男子昏睡在路边,民警害怕其出危险,全程看护之余及时联系其家人,最终男子被家属接回家中。

当日下午16时许,该大队二中队民警郭明在日照市北京路南段执勤巡逻中,发现路边机动车道上躺了一个人。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躺倒的这个人是位50多岁的中年男子。民警对其询问,但是他却并不答话,身上也无伤痕。

因天气较冷,民警便将男子扶起,此时,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判断此人是喝酒喝醉了。醉汉所在位置在日照港疏港道路北京路南段,来往的车辆非常多,他这样躺在路边非常危险,民警立即把当事人扶到路边。

当询问当事人时,他已经醉得言语不清,不能正常表达,且身上无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只有一部手机。民警试图通过手机联系到了他的家人。电话里得知,这位是日照本地人。他的家人对民警表示感谢,表示马上会赶到现场。为了防止过往车辆碰到他,民警一直在现场看护。30多分钟后,其家人带车过来,民警和他的家人一起将其扶上了车接回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