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男子驾报废车撞死人逃逸 再上路被交警全城堵截

2017-11-1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报废车被堵截

报废车被堵截 

走访群众

走访群众 

分析视频监控

分析视频监控 

审讯肇事车驾驶人

审讯肇事车驾驶人

大众网日照11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2017118日下午620分,日照市交警支队东港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山海路南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

事故发生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事故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对现场提取散落物的分析,该车辆大灯有明显胶带粘贴痕迹,同时散落物上带有银灰色漆片,初步推断肇事车辆应为一辆较为破旧的银灰色汽车。

1755分时,我们听到‘砰’的听到一声巨响!”现场目击者回忆时,仍心有余悸。办案民警调取了沿途大量视频监控,排查了近千辆汽车。这时,一悬挂鲁GB335S号牌的汽车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野……“1753分时,鲁GB335S车辆经过山海西路与南王公路路口时,车辆比较完整。但是在在2015分,经过335省道南湖路口时,该车右侧有明显破损痕迹”办案民警说道,鲁GB335S存在重大嫌疑!

经办案民警调查得知,鲁GB335S为一辆报废车辆,登记的车主是山东高密的邱某。专案组人员立刻前往高密寻找邱某,谁知邱某称该车早已卖掉。

顺着这条线索进行追踪,在找到第四个买家的时候,第四个卖家称,这辆车当时是在网上卖的,虽然签订了协议,但是协议已经找不到了,具体卖给谁已经想不起来了。

线索中断,案件又回到了原点。但是办案民警没有气馁,立刻转变调查方向。专案组连夜召开分析会,决定转变侦查方向,以监控视频为突破口!经过对大量监控视频的分析比对发现,该车多次出现在南王公路一个卡口和老城区一所学校附近。

既然肇事车辆多次在老城区和南王公路出现,那么极有可能会再次出现!于是,办案民警联系指挥中心对该车进行布控。天罗地网已经织好,肇事逃逸车辆一旦出现便插翅难逃!

1111日上午,监控中心发现这辆车在济南路和昭阳路出现。监控视频上显示,肇事逃逸车在济南路艳阳路路口出现,由东往西行驶。

监控中心迅速调集辖区警力,对该车进行查缉!收到监控中心指令后,路面执勤人员对开车进行堵截,并在前方路口将肇事逃逸车辆成功拦截。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办案民警辗转三地调查取证,连续奋战60多个小时,“11.8肇事逃逸案”终于告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等待肇事逃逸司机于某的,也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