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主题活动结束

2017-11-09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7日,日照市“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标志着“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网络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现近年来日照市改革发展成果,增强市民自豪感,弘扬网上正能量,唱响日照好声音,从20176月至10月,日照市网信办联合市文联、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大众日报日照记者站、齐鲁晚报日照记者站在全市开展“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征文比赛、少儿书画大赛。

活动共收到来自市内外的参赛文章1600余件,书画、手抄报作品1000余件。所有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题明确,紧扣“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的主题,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选材巧妙、内容精炼、富有创造性。

作品凸显了近年来日照市通过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向生态要魅力、向民生要推力,城乡展现的新面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文明素养的新提升、群众生产生活的新收获,反映了日照的新发展、新变化。

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仅3岁,最大者超过80岁。作品总浏览量超过273万人次,投票量超过18.7万张,实现了网上网下互动,为喜迎十九大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仰铸忠诚!日照全面启动2017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11月8日晚,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公安局等12个部门主办的“信仰铸忠诚”2017年日照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隆重举行,弘扬消防官兵舍生忘死奉献精神,并同步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莒县迎接林水会战决胜年 守护古城一方绿色

    1、绿意盎然的库区面貌

    深秋时节,站在莒县的青峰岭水库边放眼望去,内心的汹涌只能用“震撼”形容。沿着环库绿化的脚步,看到的是一幅林水会战的蓝图正在绘制,林水相依的灵动成就了库区婉约柔情的面孔,绿意环绕的豪放见证了大气磅礴的生态发展。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日照爱心企业玖陆毛肚火锅为新疆儿童献爱心

    上周,日照大众网在全市发起了为新疆小朋友捐衣捐物活动,当天一封来自新疆八岁孩子的求助信感动了很多日照人,许多热心群众纷纷参与到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日照爱心企业玖陆毛肚火锅也为这场活动献上了一份爱心。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日照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水建设工作电视会议

    8日上午,全省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会议,日照市组织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于国安,省水利厅、省林业厅主要负责人员,省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员。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新营中学南校喜获东港区初中演讲比赛第一名

    11月7日,新营南校在2017年全区中小学生“新时代 新少年”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第一名。本次演讲比赛,有来自全区所有初中学校优秀选手参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解颖同学以97.33的高分脱颖而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日照检验检疫系统举行秋季职工运动会

    日前,日照检验检疫系统秋季职工运动会在开发区中学成功举行。来自日照检验检疫系统的6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