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中学南校喜获东港区初中演讲比赛第一名

2017-11-09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记者 陈平平117日,新营南校在2017年全区中小学生新时代 新少年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第一名。本次演讲比赛,有来自全区所有初中学校优秀选手参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解颖同学以97.33的高分脱颖而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参赛作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紧扣活动主题,用国家的大事及身边的小事,生动诠释了十九大精神的真正内涵,也最直接地展现了我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硕成果。解颖同学声情并茂、掷地有声的演绎,无不向在座的评委和听众传达着“新时代新少年”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的决心和风采。

多年来,学校秉承尊重差异,让每个生命绽放精彩的办学理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出了大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在市区各项活动中成绩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