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水建设工作电视会议

2017-11-09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1、日照市组织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会议

日照市组织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会议 

2、日照分会场相关人员收听收看会议

日照分会场相关人员收听收看会议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徐静静)8日上午,全省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会议,日照市组织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于国安,省水利厅、省林业厅主要负责人员,省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员。

会议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任务,并播放了日照市《深入开展林水会战 加快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专题片。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大水利、造林投入力度,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重要批示,要深入推进“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国土绿化行动,持续掀起造林绿化热潮,加强水利资源保护管理,强化湿地保护和恢复,推进林业产业融合发展生产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日渐增长的优美环境生态需求,为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绿色是美丽中国的基本色调和核心元素。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于国安在会议中提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也给水利和林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所以形式不等人,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大力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和后劲。同时也对日照市开展林水会战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认可。

日照市政府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传若,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日照市水利局局长刘仲春,以及日照市林水会战指挥部、日照市绿化委员会、日照市河长制成员单位等相关人员出席日照分会场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莒县迎接林水会战决胜年 守护古城一方绿色

    1、绿意盎然的库区面貌

    深秋时节,站在莒县的青峰岭水库边放眼望去,内心的汹涌只能用“震撼”形容。沿着环库绿化的脚步,看到的是一幅林水会战的蓝图正在绘制,林水相依的灵动成就了库区婉约柔情的面孔,绿意环绕的豪放见证了大气磅礴的生态发展。 [详细]

    11-09 15-11大众网
  • 信仰铸忠诚!日照全面启动2017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11月8日晚,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公安局等12个部门主办的“信仰铸忠诚”2017年日照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隆重举行,弘扬消防官兵舍生忘死奉献精神,并同步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供热倒计时! 山海天将于本月10日注水、打压

    为保证今冬按时供暖,9日,记者从山海天热力有限公司获悉,山海天热力公司将于2017年11月10日开始,陆续向山海天各小区的供热管网系统注水、打压,尽早给居民供暖。 [详细]

    11-09 20-11日照大众网
  • 小包裹大爱心 日照第四实验小学捐物援疆

    日前,日照大众网与日照市援疆办、日照市对口支援麦盖提县指挥部联合发起的援疆活动,感动着无数港城市民。[详细]

    11-09 18-11大众网
  • 日照港第一小学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今天是119消防宣传日,为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和家长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让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日照港第一小学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详细]

    11-09 17-11大众网
  • 日照市区济宁路即将通车

    11月7日,济宁路的滨州路至学苑路段、聊城路至德州路段主车道完成道路标线施划工作,正在安装交通信号灯、路灯等设施,即将通车,将有效缓解周边区域的交通压力。 [详细]

    11-09 1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