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爱心企业玖陆毛肚火锅为新疆儿童献爱心

2017-11-09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崔欣桐

玖陆毛肚火锅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玖陆毛肚火锅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玖陆毛肚火锅自领导到员工为新疆小朋友献上爱心

玖陆毛肚火锅自领导到员工为新疆小朋友献上爱心 

玖陆毛肚火锅带来的爱心捐赠物

玖陆毛肚火锅带来的爱心捐赠物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崔欣桐 )上周,日照大众网在全市发起了为新疆小朋友捐衣捐物活动,当天一封来自新疆八岁孩子的求助信感动了很多日照人,许多热心群众纷纷参与到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日照爱心企业玖陆毛肚火锅也为这场活动献上了一份爱心。

118日下午,玖陆毛肚火锅总经理李忠辉携带公司员工带来了爱心捐赠品,希望以此为新疆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同时也将爱心传递下去。

玖陆毛肚火锅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推广,参与了许多爱心捐赠活动。公司自领导到员工积极响应活动,自发购买礼品,踊跃捐赠衣物、图书和学习用品,并呼吁公司客户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孩子们送上特别的礼物。

玖陆毛肚火锅总经理李忠辉说:“这都是我们包装好了的,我们买了一些新的衣服、书本和小朋友们喜欢的篮球,现在希望能够拿出来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目前,大众网已经收到了热心网友捐赠的衣服近千件,大部分已经过清洗过八九成新。还有很多热心网友买了新的衣服进行捐赠。同时,我们也收到了很多书本、玩具和文具,在保证新疆小朋友温暖度过冬天之余,也致力于他们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一份爱心,一份希望。在此,日照大众网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这场爱心捐助活动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金海岸小学师生进山海天消防 体验“从军”生活

    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迎来莘莘学子  体验消防“从军”记

    “这是空气呼吸器,它能为消防员在灭火时提供氧气,有没有同学想上去体验一下啊?”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详细]

    11-07 13-11大众网
  • 山海天鼓足干劲 再掀林水会战热潮

    山海天鼓足干劲   再掀林水会战热潮

    “等施工完成后,包括张王庄、竹溪村在内的16个村都能用上智能灌溉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农发局局长王永波指着眼前的一大片农田说。 [详细]

    11-08 14-11大众网
  • 日照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水建设工作电视会议

    8日上午,全省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会议,日照市组织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于国安,省水利厅、省林业厅主要负责人员,省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员。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新营中学南校喜获东港区初中演讲比赛第一名

    11月7日,新营南校在2017年全区中小学生“新时代 新少年”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第一名。本次演讲比赛,有来自全区所有初中学校优秀选手参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解颖同学以97.33的高分脱颖而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莒县迎接林水会战决胜年 守护古城一方绿色

    深秋时节,站在莒县的青峰岭水库边放眼望去,内心的汹涌只能用“震撼”形容。沿着环库绿化的脚步,看到的是一幅林水会战的蓝图正在绘制,林水相依的灵动成就了库区婉约柔情的面孔,绿意环绕的豪放见证了大气磅礴的生态发展。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日照检验检疫系统举行秋季职工运动会

    日前,日照检验检疫系统秋季职工运动会在开发区中学成功举行。来自日照检验检疫系统的6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