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2017年冬季培训会举行

2017-11-08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魏凡美

(1)领导发言

领导发言

(2)200余名学员认真接受培训

200余名学员认真接受培训

(3宁双老师正在授课

宁双老师正在授课

4丁一素正在讲解消防知识

丁一素正在讲解消防知识

5刘燕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刘燕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6学员正在认真听讲

学员正在认真听讲

7礼仪展示

礼仪展示

8摆台展示

摆台展示

9调酒展示

调酒展示

10上菜秀

上菜秀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 通讯员 魏凡美)118日,由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和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冬季服务技能培训会在福康大酒店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会为适应我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贯彻落实市旅发委冬季培训计划,提高我市酒店餐饮业服务人员专业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东港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咏梅、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孙传胜、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秘书长张万军、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宁双、日照拓普联合培训学校校长秦美玲、及我市酒店餐饮业200余名管理和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邀请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宁双教授做了《新形势下酒店管理服务创新》的报告;邀请东港消防大队专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邀请区食药监局专家讲授了食品卫生与食品安全知识;并进行了服务礼仪技能展示、调酒展示以及餐桌摆台、客房服务等现场教学和操作演示,理论与实践结合度高,实用性强。生动活泼的培训形式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边听、边拍、边记,学得非常认真、投入。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提高专业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酒店餐饮业贡献更多力量,为提高我市对外旅游形象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