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日照千家优质诚信商企路演顺利开展

2017-11-08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孙瑜泽

商会会长做大会致辞

知名企业负责人做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嘉宾认真参与大会讨论

大众网日照11月8日讯(记者 鞠帅 见习记者 孙瑜泽)11月8日下午,日照市优质诚信商企千家路演暨首届“雷锋爱心企业联盟会”在日照聚顺德大酒店顺利开展。商会吸引来自全市近百家优质企业参与,现场嘉宾云集,气氛活跃。

本次商会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精神文化”,由“日照百汇商家联合会”主办。“日照百汇商家联合会”成立于15年2月14日,商会主要以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促进行业内竞争,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自成立以来,对促进市场规范和市场需求的良性发展都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据商会会长许传峰介绍:“本次路演旨在于通过宣扬雷锋精神,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在整合企业资源及优化运用的同时,将更多社会正能量传递出去,对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这也正是每个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职责。”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参与其中,未来预计在一年之中,打造千家爱心企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下去,着力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商会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会议流程,并由许会长向大会致辞。随后,企业代表做了分享和交流,在大会最后,商会商业顾问商老师做会议总结,强调各会员企业,牢记服务宗旨,进一步发挥和强化商会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最终,致力打造出一个具有全市影响力、知名度的品牌行业商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时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