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女司机酒后开车被逮个正着

2017-11-08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宋年升 邢文强

查获女司机

查获女司机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邢文强)117日,交警日照港大队在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中,查到了一位“酒驾”的女司机,因为心头“虚”,这位女司机看到交警第一反应就是想加速“溜”。据了解,这是2017年日照港交警查获的首起女司机“酒驾”。

当晚22时左右,该大队执勤民警在日照市天津路与海滨四路路口处检查时,看到一辆小型轿车在离执勤点50米远的地方,突然加速超车。执勤民警感觉这辆车多半有点问题,于是马上通知附近民警拦截依法例行检查。

经检查,执勤民警发现,开这辆车的是一名年轻女司机。“驾驶员,你跑啥呢?”民警问。这名司机坦言,她和朋友一起吃晚饭时,喝了一杯啤酒,因为觉得喝得少,又是啤酒,所以饭后她没多考虑就开车走了。看到交警正在检查,她怕被查出“酒驾”,所以想溜掉。

经酒精检测仪检测,这名女司机血液酒精含量为62.8mg/100ml,属酒后驾驶,该司机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日照港大队民警提醒,无论喝酒多少,都会对驾驶机动车产生影响,驾驶员千万不要认为自己酒后还很清醒,还能够开车,也不要心存侥幸,酒驾危害大,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