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开展夜查严管统一行动 打击违法不手软

2017-11-0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摩托车主一同接受检查

摩托车主一同接受检查 

对过往司机进行例查

对过往司机进行例查

在测试单上签字确认

在测试单上签字确认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为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东港交警于116日晚开展夜查严管统一行动。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对夜查行动进行认真部署,制定夜查行动方案。行动期间,大队领导深入整治一线,确保整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东港交警以辖区宾馆、饭店、KTV和主要国省道、城乡结合部等道路为重点路段,合理布设卡点,重点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执勤人员提前在路口摆放好反光锥筒、警示标志牌等,规范民警现场查处动作和规程。查处现场,执勤人员规范引导过往车辆进入待检区,使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做到逢车必检、逢车必查,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执勤人员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还不失时机地积极向驾驶员进行口头宣传教育,提醒广大驾驶员一旦饮酒千万不要驾车,切记不要因为一时心存侥幸而害人害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