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03-1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潘强 厉夫昌

0)Z]QWTT[K)%0$MPBVF0L30

6Y9L93T0}SL0(Y}`HS9LOMT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见习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义务,也是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公益事业。314,记者从岚山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团员青年在岚山区人民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过程中,大家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秩序良好。经过测血压、验血型、抽血化验等检查最后共有3位青年成功献血,献血总量900ml

岚山区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鼓励团员青年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团员青年奉献爱心、投身公益,无偿献血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的体现。活动有力地带动了全局参与无偿献血的大爱善举,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