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与您 共创绿色消费环境

2018-03-16 08:4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来临之际,日照移动公司积极响应日照市工商局、日照市消费者协会,围绕中消协2018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积极参与3.15广场宣传活动与3.15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3.15广场宣传活动日照移动公司将作为通信行业代表作典型发言,为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高校学生作为消费的重要参与主体,3.15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广受高校领导欢迎,日照移动公司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其中,做产品宣传、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纪念活动,旨在面向广大消费者、学生群体普及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同时,大学生又是先进理念传播者,在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宣传中定会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