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教育局 55位教职工“撸袖”无偿献血1.65万毫升

2018-01-1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教育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人员流露出自豪的微笑

大众网日照1月18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教育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教育局组织全区教干教师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5位教职工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6500毫升。

据了解,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区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咨询台、登记台、体检台前围满了献血的群众,医务人员忙着为献血者量血压、体检、采血等,现场气氛热烈。

记者了解到,山海天都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全力推进组织动员、宣传工作落实到位,使无偿献血成为社会文明新风尚。截至目前,共有来自街道、社区、单位的530余位职工参加了献血,献血量达160000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