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游泳馆带您清凉一夏

2018-06-02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实习生 钱彩云2日下午,日照亲子教学游泳体验课程于日照市游泳馆成功举办。45组家庭约9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游泳馆内可以看到很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日照市游泳馆,让孩子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假期里,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气氛并在娱乐的过程中掌握一项新的技能。

来到游泳馆后,工作人员带领市民和记者参观了游泳馆全貌,讲解了游泳馆的每个场地,给“同学们”一个对游泳的新的认知。热身运动之后,老师根据孩子的基础水平进行分队,老师带领第一次开的小朋友进行了水中行走、水下憋气等训练,带领有一定基础的小朋友进行游泳训练。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每个小朋友都有很大程度的进步。

据悉,日照市游泳馆每月都会举办一次游泳体验课程,旨在让日照市民在这炎热的夏季享受一丝清凉,学习游泳健康知识,丰富生活体验。

课程的最后进行了抽奖环节,很多小朋友拿到大奖,宝贝似的抱在怀里。一个胖乎乎的小朋友说:“今天是第一次来游泳馆,了很多知识还拿了大奖,特别开心,希望爸爸妈妈以后经常带我来学习游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