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向日葵”爱心出租车队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6-05 09:58:00 来源:  作者: 孙瑜泽

爱心车队队员们和孩子们踩气球互动游戏

爱心车队队员们和孩子们踩气球互动游戏

 

队员们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品

队员们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品

 

学生上向日葵爱心车队赠送锦旗

学生上向日葵爱心车队赠送锦旗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记者 孙瑜泽)为让农村留守儿童也能度过一个温暖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6月1日一大早,日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客运出租行业祥云公司“向日葵”爱心车队队员30余人驾车到东港区西湖镇响水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到响水小学后,向日葵爱心车队队员们送上了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书籍、零食等礼物与祝福,并向学校赠送部分文具办公用品,可爱的孩子们为驾驶员们系上红领巾表达崇高的敬意。这是“向日葵”爱心车队连续第十一年向留守儿童们奉献爱心。

  8点30分,响水小学庆“六一”汇演正式开始。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歌曲,并与驾驶员叔叔们一起进行了好玩刺激的互动游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向日葵车队的队员们合影留念。队员们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孩子们感谢驾驶员叔叔们对他们的呵护与关爱,一致表示一定会奋发向上,刻苦学习,让老师们放心,不让在外的父母担心。

  响水小学负责人表示,向日葵爱心出租车队坚持每年来到学校与留守儿童一起过“六一”儿童节,给他们准备精美的礼物,为他们带来呵护与关怀。这些爱心善举会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有助于从小培养他们成为一个充满爱心与正能量、感恩回报社会的人。

  此次活动是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展现客运出租行业良好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关爱行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留守儿童心理困扰,呵护他们健康成长,为我市开展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