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师学院选手在第45届世赛省选拔赛中成功夺得两项“冠军”

2018-04-20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邵月 朱世斌

车身修理赛项冠军赵光耀

汽车喷漆项目冠军王帅帅

汽车喷漆项目冠军王帅帅 

车身修理赛项冠军赵光耀

大众网日照4月20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邵月 朱世斌)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3月底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日照市技师学的选手赵光耀和王帅帅分获车身修理、汽车喷漆项目比赛冠军

确保本次比赛严格按照世赛标准,做到高标准、高要求、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特邀世界技能大赛裁判、中国专家组组长叶建华担任车身修理项目裁判长,世界级技能大赛中国专家组成员王赛担任汽车喷漆项目裁判长

本项目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7地市20支代表队的32名选手参赛。每名选手都是经过校级选拔赛、市级选拔赛层层选拨而来,最后的优秀选手将进入山东省集训队,经集训选拔后优胜者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选拔赛,直至代表中国出征2019年在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近年来,日照市技师学院充分发挥大赛的导向作用,加大设施投入,完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 以赛促教、以赛促对学、以赛促训,有效提升了师生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被省人社厅认定为44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