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与北京商鲲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项目成功启动

2018-01-19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安百平

大众网日照1月19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安百平),日照市技师学院与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院隆重举行。市技师学院副院长董全宏,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全,高乘学校总校长李燕芳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合作开办铁路客运服务(高铁服务与管理)专业,该专业现已开始招生,实行2+1”培养模式,即学生在学院学习两年,在北京学习一年,毕业后由企业推荐工作。

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成功启动,是该院深入企业行业调研、对接标杆院校的重要成果,进一步拓宽了的办学专业,为学生就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加强新专业建设开发力度,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