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与美国帕克大学达成合作

2017-04-20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420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417, 美国帕克大学(Park University)管理学院院长布雷德·克兰多教授(Prof. Brad Kleindl)、中国区代表郑志民(Jimmy Cheng)一行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上午,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对学院完备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双方会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董事长拜文汇出席会谈,他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两校的合作项目与帕克大学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最后,双方就开展专升硕和本硕连读等项目展开了讨论,并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与美国帕克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共同主办了题为“欧美及中国的高等教育分析与思考”的国际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布雷德·克兰多博士主讲。来自曲阜师范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及山东外语职业学院的师生代表聆听讲座。克兰多教授就国际人才竞争与教育发展及GDP之间的联系给师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全英文学术讲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师生们踊跃提问,与克兰多密切互动。

此次帕克大学来访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有力拓宽了学院与美国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模式,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