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别墅地下违建 打响新年第一枪

2018-01-05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拆除违建现场

大众网日照15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对辖区观澜天地某别墅102室正在向下挖土建设的违法建设现场拆除,拆除面积共计30余平方米,打响新年拆违的“第一枪”。

记者了解到,元旦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山海天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观澜天地某别墅102室正在向下挖土建设,执法人员立即出动赶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发现户主在原房屋建设基础上下挖1米左右,在别墅南侧将庭院挖空,砌砖建设高2米,南北4.5米,东西7米的违法建设,根据工作职能和《日照市城市物业管理条例》有关条款,对于正在发生的违法建设,执法队员予以现场依法拆除,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户主限期改正,恢复原貌。

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如未取得规划等相关部门建设工程手续在辖区内继续顶风抢建,利用违法建筑趁机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行为,我局将实施“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法建设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努力营造良好的城乡规划建设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