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被授予“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2017-01-23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月23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被山东省商务厅等9部门联合授予“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并获得50万元的建设经费。

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迅猛,为了更好地建设和发展电子商务专业,山东外语职业学院积极主动联系寻找适合电子商务发展的国家扶持项目,最终确定申报2016年省级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从20167月至201612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教师搜集准备了大量跨境电商培训资料及素材,撰写了约2万多字的申报材料。经过3次提报,省市两轮现场答辩,成功获取“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资质与荣誉称号,并为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带来50万元的建设经费。

此次省级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申报的成功,大大提升了山东外语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据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跨境电商培训项目、师资培训课程和跨境电商平台实操的资源整合,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基地建设方面,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和开发,为日照地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优秀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