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精彩山外”大学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2016-12-01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2月1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11月23日晚,山东外语职业学院第三季“精彩山外”大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复活赛,最终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节目内容涉及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艺术体操等多种表演形式,他们使劲浑身解数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为观众奉上一席精彩的艺术大餐。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最具表演力奖和优秀奖各1名。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大赛邀请5位专业评委教师参与评分,大众评审打分也首次采用网上平台直接显示。

最终,马珂、曲文丽表演的艺术体操《青春梦想》凭借精湛的技艺一举夺得冠军;张明杰、田学普表演的相声《今夜有相声》,杨鸿宾、吕珊表演的舞蹈《大鱼海棠》获得二等奖;王雪表演的古典舞《海之若》,郭聪聪、马政等表演的小品《薪火不息》获得三等奖。范彩云、毕云鹏获得最具人气奖,徐千雯获得最具表演力奖。选手比赛精彩激烈,助演嘉宾们的表现更是夺人眼球。从JOKER街舞俱乐部带来的街舞开场,到国际商学院老师董明先演唱的《倔强》,从宿管阿姨们的广场舞到零度舞蹈学校小朋友们带来的少儿拉丁舞,为第三季“精彩山外”带来了不一样的震撼感受。

此次“精彩山外”比赛的成功主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挖掘了各类表演“达人”,更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集中展现了山外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