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在韩语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2016-09-28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通讯员:申平平)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2016齐鲁大学生服务外包应用韩语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省内近20所本专科院校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本科和专科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竞争相当激烈。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阶段有23名选手入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2014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马燕君和李冰悦凭借流畅的语言表达、良好的精神风貌,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参加大赛,学校韩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较强的综合表现能力得到很好的展示,为今后“外语+职业”为重点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学生将来的实习、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比赛深化了韩国语专业的内涵建设,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