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什么牌子好?美的电压力锅变压翻滚更浓香

2018-04-17 13:21: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现代厨房电器,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烹调选择。比如说电压力锅不仅能用来煮八宝粥,同样可以用来制作鱼、肉、排骨、猪蹄甚至整鸡。只要你想烹饪这些食物,往电压力锅内混入各种调料,清蒸也好,焖炖也罢,它都能搞定,只需几十分钟的时间,鸡鸭鱼肉都能变成美味的佳肴。

当食欲不振的时候,用电压力锅炖一锅美味的菜肴,开盖时香味四溢促进食欲,且口感软烂,吃起来也特别容易消食。电压力锅如此优秀,那什么牌子的电压力锅更加好用呢?型号为HS5059P的美的星厨IH电压力锅的功能或许能令你眼前一亮。

据悉,美的星厨IH电压力锅拥有新一代变压浓香翻滚技术,可根据用户选择的烹饪菜单,电压力锅能控制芯片输出指令,由电磁元件推动排气阀进行小剂量、间断式排气,使锅内形成突沸,从而使得食材得到充分翻滚、沸腾,释放出便于人体吸收的营养元素,达到汤更浓、饭更香的效果。同时,该款美的电压力锅行业首创磁悬浮技术,通过调节电压从而精确调整排气阀产生吸力和斥力,促使锅内与外界产生不同压差,控压排气带来持续翻滚沸腾,保证食材口感更加鲜嫩,达到真正的浓香。

此外,星厨IH电压力锅采用IH大火力加热技术,能到达1300W大火力,让烹饪更入味,加之感应加热(10S瞬热),快速提供热控压更精准,烹饪更迅速,让用户快速品尝到浓汤香菜,绽放舌尖幸福感。

电压力锅是非常普遍的厨房烹饪电器,既能煮得了饭,也能玩得起创新菜肴,在追捧新鲜、多元化的年轻人文化下,相信美的星厨电压力锅更能凭借其全面的功能满足现代家庭更多的烹饪需要,成为烹饪的好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