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获评2017年度A级金融机构

2018-02-27 16:23: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韩方明

近日,在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7年度日照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在全市26家银行业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A级单位,这也是该行连续第四年被人行评为A级金融机构。

    据了解,2017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坚持“围绕价值创造、风险控制、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不断推进经营战略转型,将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与自身转型发展、管理流程和考核评估深度融合,积极支持辖内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大建设,深入开展进走访“增提创”活动,做好与企业、项目和园区的深度对接,大力推进科技金融、金融扶贫、小微金融、“三农”金融发展,小微、涉农指标全面达标。做实做好分类施策和债委会工作机制,推进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信用风险,实现了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