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激增有妙招!东港交警“定制服务”获赞

2018-02-27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汪肖影

东港交警大队业务办理民警耐心回复市民的疑问

东港交警大队业务办理民警耐心回复市民的疑问

民警跑来跑去为身体不方便的市民办理业务

民警跑来跑去为身体不方便的市民办理业务

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把处理窗口围的水泄不通

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把处理窗口围的水泄不通

大众网日照2月27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春节过后,扎堆办理违法处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激增,2月26日一大早,市民就来到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排起了长队,面对激增的业务量,大队立刻调整警力,推出了延时服务、错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定制服务”,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民警同志,您好,楼下有一位同志因腿脚受了伤,不方便上楼处理业务,您能帮帮他吗?”,听完这话,民警二话不说,下楼寻找该同志,仔细了解业务需求后,跑上跑下帮忙处理,大约十分钟后,业务顺利完成。市民张先生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您了,解决了我的困难。送走了这位“特殊群众”,工作人员立刻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业务办理中,像这种“定制服务”依然在东港大队违法处理室上演。
  为了节省办理时间,大队采取业务窗口办理和自助处理机处理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眼看中午12点已过,上午排队的市民还没有处理完,民警立即采取中午不休息、轮流吃饭、推迟下班等服务,直到群众全部办理完成。在人流如织的业务大厅,工作人员喝口水都“困难”,但是面对群众,他们始终保持微笑、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有条不紊的挨个处理,大约晚上8:00左右,才办理完今天的最后一笔业务。

“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是东港大队工作人员始终秉承的工作理念,违法处理室面对激增的业务量,更是始终保持热情服务,积极主动为群众办理好每一笔业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工作目标,获得了现场办事群众的手动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