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质量提升年”任务分解会议

2017-12-18 08:53: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4月1日,为深入贯彻日照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质量提升年”工作要求,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了“反洗钱工作质量提升年”任务分解会议,全面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

分解会上,张晓晨副行长首先传达了人行日照中心支行召开的全市金融机构反洗钱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在坚持合规的前提下办理各项业务,扎实做好内控工作。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王新生对活动方案进行了逐项解读,明确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及相应开展措施,营业部将明确专人负责此次排查工作,全面整改排查出来的问题,确保业务的合规办理。

目前莱商银行日照分行风险管理部已完成了第一阶段自查工作,接下来,分行将根据任务分解计划展开全面自查,确保分行反洗钱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全面提升全员风险合规意识,确保实现日照分行审慎经营、稳健运行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