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 “每月一考” 提升业务水平

2017-12-15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汪肖影

东港交警大队每月一考现场 

民警正在认真答题

大众网日照1215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为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日照交警东港大队坚持“每月一考”,以业务知识为重点,召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中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1214日上午830分,全体工作人员集合完毕,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答题,确保熟练记忆业务知识,通过“每月一考”,使工作人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活动,使队伍整体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东港大队将继续深化“以考促学”活动,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