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港创新教育发展模式 创建多元化高效课堂

2017-12-15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崔欣桐 张文超

东港教育局获得全国优质课证书 

济南路小学被评为全国课题研究示范学校 

全国优质课证书 

学校召开学科研讨会

大众网12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崔欣桐 通讯员 张文超)一年来,日照市东港区领导高度重视东港教育完善工作,通过深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创新多元化教研活动等方式全面提升日照市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东港教育大发展。

据悉,东港区各校深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围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各校先后开展了“有效教学、轻负优质”高效课堂研究,通过集体备课、课例研究、说课交流、精品课展示等教研活动,全面提高全区教师的课程实施水平。

今年以来,东港区共组织教师参加省、市级教学业务培训800余人次,28名教师在全国、省、市教学会议上执教公开课或作经验介绍,其中有3人获全国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各校还创新举行了各种多元化的教研活动,以课题为引领,提高各校教科研质量。在此期间东港教育共立项开题75项国家、省、市级课题研究,其中的73项已顺利完成结题。东港区教育局被中国教科院评选为“全国课题研究先进单位”,济南路小学被评选为“全国课题研究示范学校”。

此外,各校学生在中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各校参加考试学生共8000名,其中超700分学生达到376人,超600分学生达2857人,高分人数居全市各区县之首,并产生全市最高760分(满分79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