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驻点童博会开展“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7-12-13 08:51: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6月17日至18日,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要求,增强市民金融防范及风险责任意识,莱商银行日照分行驻点日照市第八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以“守住钱袋子”为主题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工作人员向参展市民分发了金融知识普及手册,并根据其年龄特点及知识结构进行了金融法律小常识、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及个人征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市民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并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与其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帮助青少年儿童从小培养良好的理财习惯,树立金融防范及责任意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金融宣传折页35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金融知识普及效果,获得了参展市民的一致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