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2017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7-12-10 08:45: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为全面总结分析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前三季度经营管理情况,持续深化客户结构转型工作,全力做好四季度冲刺,并为明年发展做好助跑工作,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于10月23日晚召开了2017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晨副行长对各项经营指标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今年以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按照客户结构调整的战略部署,大力发展零售业务,适当发展大客户,依托核心客户做好中小企业供应链文章,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截止9月底分行存款余额突破21亿元,在全市9家股份制银行及3家异地城商行中存款总额、对公存款位列第5位,储蓄存款位居第6位;贸金条线全面完成全年预算指标,在全市30余家金融机构中,国际收支收入位居第四位,支出排名第八位。

会上,李标实行长传达了董事长讲话及总行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全行要培养主动求变的思维,跳出传统思维求发展;二是要持续狠抓执行力建设,加强对标管理,细化分解精细化管理目标,为“五年再造一个莱商”贡献力量;三是要集中精力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对发展的统领作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四是要求全员要有勇争一流业绩的精气神,树立明确的、更高的奋斗目标,为2018年发展全力做好助跑工作,淌出一条适合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发展的路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