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携手沙墩市场打造智慧农贸市场,普惠便民再添新举措

2017-12-03 08:42: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为加大金融IC卡非接应用及普惠移动支付推广力度,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携手沙墩市场,全力打造“互联网+智慧农贸市场”,完成莱商银行定制版集商品称重、IC卡闪付、手机支付和二维码支付为一体的智能电子称POS机具的一期投放,普惠金融再添新举措。

借助智能电子称POS机具,日照市民在农贸市场买菜时即可获得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摊主将商品放入智能电子秤,该秤将直接输出商品交易金额到“闪付”终端,市民只需将IC卡或绑定银行卡的苹果手机靠近“闪付”终端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主流支付平台的扫码支付,整个支付过程,市民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

此次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对沙墩市场的“互联网+智慧农贸市场”打造,是在新型支付方式的推广和改善人民币流通方面的有效尝试,既有利于促进小额免签免密、电子现金、手机支付和扫码支付等新型支付方式的推广和应用;又节省了现金使用量,对于保持人民币的整洁度和净化人民币流通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