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扎实开展联动走访活动

2017-12-10 13:54: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为进一步巩固“增提创”活动对提升资金端支持供给侧改革质效作用,8月11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联合日照银监分局对日照海吉尔电器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动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

本次“进走访”活动中,日照银监分局与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一行对其生产设备及车间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该企业车间的设备运作、生产工序、销售渠道等细节,全面考察了企业现阶段经营情况及新旧动能技术转换现状。活动最后,走访团队还参观了企业电子信息家电产业园,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线升级项目汇报。今年以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加大了对海吉尔生产线升级项目支持力度,综合运用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等多种金融服务手段,满足该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融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