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9 13:53: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7月19日,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先进典型崇高精神,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于三楼中层会议室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全面强化党员党性修养。

学习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宣誓,通过常态化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党员使命感及荣誉感。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廖俊波事迹《时代楷模发布厅》视频,在一个个鲜活事例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党员精神及至诚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体党员深受触动。

最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讨论,要求党员联系自身摆问题,全体党员做轮流发言,对照廖俊波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查找自身有没有理想信念模糊动摇、政治站位不高、党员意识淡化等问题;对照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实干的奋斗精神,查找自身有没有工作标准低、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讨论气氛热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