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面全面实现无纸化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便民服务又添新举措

2017-12-05 13:41: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近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柜面无纸化系统全面上线,

填单、签字、存储均同步实现电子化,告别了繁杂的纸质单据,广大市民只需通过柜台液晶屏和电子签名即可完成业务办理,柜面业务服务效率大幅度提升,实现了便捷、低碳、安全的金融服务创新。

“之前去银行办业务每次都要填很多单子,既麻烦又不环保,现在只需要在这个平板电脑上签名就可以了,很方便,而且办业务等待时间也缩短了很多,挺不错的。”前来办理业务的张先生这样说道。为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除推进柜面无纸化服务外,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不断优化电子渠道,电子使用率大幅度提升,大部分业务均可通过网银、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实现自主办理,自助发卡机可在五分钟之内完成开卡及电子银行签约,新推出的企业版手机银行更是方便了企业操作,多措并举,大大节约了市民客户的业务办理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