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联合济南路社区党委开展“解读十九大”专题党课

2017-12-07 13:23: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本网记者

11月3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与日照济南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解读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日照市委党校调研室李业翠主任前来授课,李业翠对十九大重要内容、主要成果作了深刻讲解,并逐项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亮点以及新党章变化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帮助促进了对十九大精神认真学、读进去、走出来的学习贯彻。

今年以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坚持围绕发展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依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党员积分管理”、“主题党日”、“党性体检”、“达标党支部”、“党支部特色品牌”等制度创建,提高了基层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逐渐形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机制。此次“请进来”学党课,进一步丰富了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形式,增强了党员学习的多样性及趣味性,同时通过走出去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巩固实现了“走出去抓党建,引进来促业务发展”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