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12-04 10:54: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徐国文

为了巩固“进走访”活动效果,形成行领导班子实地走访企业的长效机制,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日照银监分局 “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立足本行业务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走访计划,由行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企业走访交流。

在走访活动中,我行结合诚信企业名单、市重点项目名单和山东省流动资金需求重点企业名单,重点走访小微实体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和农业龙头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真实经营状况,切实掌握企业资金需求状况,认真排查企业潜在风险,为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

走访工作加强了银企沟通,增进了银企互信,提升了我行风险防控能力和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能力,成为我行拓业务、防风险、树品牌的重要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