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民法总则》专题法律培训讲座

2017-12-10 10:45: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昱

《民法总则》新法将于101日起正式实施,为提前做好《民法总则》新法实施普法工作,全面提升全行员工依法合规意识,713日晚,日照分行邀请律师对民法总则、诉讼法等相关法律实务知识开展了专题培训讲座。

培训期间,秦律师配合生动的法律案例,针对银行业务常见的法律风险、民法总则新规及诉讼法相关法律条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民法总则的实施将对我们生活、工作产生的影响,并从金融机构化解风险资产时启动法律程序,对诉讼时的事前签订、事中维护、事后救济三个方面以及财产保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行信贷管理规范化建设,引导员工在业务办理时做到脑中有法、心中懂法、行为合法,全面提升了全员依法合规及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员工提高防范现实法律风险的警惕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