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柜员业务技能培训

2017-12-14 10:43: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赵彬

在日照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6年全市银行业青年员工岗位技能大赛中,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四名参赛员工均取得良好成绩,其中两名员工在单指单张点钞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的称号,两名员工在录入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技能比赛三等奖。为进一步提高全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前台业务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于5月13日、14日,利用周末时间集中组织员工开展业务技能专项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切实提高技能水平,分行特邀请总行技能比赛点钞和录入冠军前来指导。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通过ppt、视频录像、现场示范等形式,结合自身在训练中总结的经验向员工详细讲解点钞和录入练习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如何提升速度、准确率等方面的技巧;同时,参训员工在培训过程中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将日常练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向授课老师进行请教,授课老师均进行了一一指导和纠正,在培训过程中的测试环节,各位员工均掌握了点钞和录入的各项要领,增强了员工自信心。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通过培训及测试效果来看,员工在点钞和录入中存在的问题均得以纠正,也掌握了日常训练的方式方法,速度均有提升,积累了宝贵的训练经验和技巧。下一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通过制定技能培训制度和考核制度,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训练,阶段性进行考核,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以“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为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