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深入开展 “进走访”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2017-12-11 10:35:00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迟艳芳

为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内生动力,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结合“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全面开展进企业、走项目、访园区工作,重点走访小微实体企业、民生项目及先进制造业。近日,该行工作人员对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信贷人员详细考察了该公司生产、销售、财务状况及客户订单情况,了解到该公司目前订单量较大,需储备大量生产原料,流动资金较为紧张。根据该公司的借款申请,结合我行考察走访情况和贸易背景,成功为其办理人民币综合授信1000万元,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缓解了该公司流动资金紧张的状况,全力支持实体制造业发展。

下一步工作中,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以 “增提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积极稳妥开展业务创新,加大金融资源向实体经济倾斜力度,助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