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三项举措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

2018-03-29 17:1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单玉霞

工行日照分行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采取三项举措,着力做好三篇文章,使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抓学习教育,做好“精神领会”文章。工行日照分行按照省行党委部署要求,制定下发了《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分行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和重要内容。辖内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全行员工系统、深入、细致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和掌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做到学深学透,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让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工作能力,确保学习效果。

抓舆论宣传,做好“营造氛围”文章。工行日照分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通过在信息园地等渠道设立相关专栏,借助微信公众号、党建微信群、融e联公众号等各种载体和宣传阵地,用好“三微一端”等新技术新应用,借助微视频、微党课、微刊微报等载体,将日照分行党委、基层各党支部学习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增强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形成浓厚的舆论声势,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人人皆知。

抓学用结合,做好“统筹文章”。工行日照分行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找一个问题、改一个问题”活动。组织辖内本部部室和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进来,谈自己体会,剖析自身及工作中的问题,研讨本单位在经营发展、服务客户、市场竞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制定整改计划,限时解决,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找准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