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参加2018淄博金融活动周

2018-04-28 16:06:00 来源: 平安产险 作者: 本网记者

为进一步推动淄博市金融组织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建设,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深度融合,淄博市委、市政府举办了“金融+新旧动能转换2018淄博金融活动周”。

423日至27日,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作为保险公司代表,参加2018淄博金融活动周宣传活动。在接到参展通知后,中支立即组织各部门分别从公司文化理念、社会公益活动、产品、理赔、服务等方面报送相关图文材料,积极布展,与市重点金融企业一起,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周。

活动中,参展人员为客户热情讲解好车主APP和新上线的挪车码服务。好车主APP的年检代办、违章代缴、车险保单、在线报案、理赔进度查询等功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车辆服务,吸引客户极大的兴趣;活动现场淄博创展积极介绍创保网APP,大家对平安综合金融线上化平台赞不绝口,均表示今后会使用创保网购买保险产品并会介绍周围人使用。

依托淄博金融服务平台的品牌力量,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平安产险的发展优势,取得的佳绩,加深了大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同时了解了客户服务需求的多元化。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将继续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积极寻求科技创新、服务创新,围绕“客户服务”这一核心理念,打造淄博平安的“金牌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