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日照海洋馆与四季花鸟园内部照片来了

2018-04-2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海洋公园是日照重点旅游建设项目之一,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日照海洋馆与四季花鸟园建设也已经进入到了收尾阶段,想不想知道它的内部现在是什么样子了?请跟随大众网记者的镜头,一起先睹为快吧!

_MG_3407_副本

这样迷人的鱼类展示区,任谁走过,都会驻足一会儿 

1

 走进海洋馆,一起寻找照亮你心中的那片海。

2

空中海浪展区,先体验一番浪花袭人的感觉。

3

 海洋馆综合运用“艺术+科技”展示形式,打造集科普和教育相结合的海洋主题馆。

4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标本。

5

 蓝鲸灵海洋科普课堂让孩子们从小接触海洋知识,了解海洋文化。

6

  在海洋剧场里,聪明的海狮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一场表演下来,“犒劳”的次数可不少,难怪你这么胖! 

7

 虽然胖,却可以轻松倒立,这个必须鼓掌。

8

 海洋馆内部的颜色搭配,颇有些希腊圣托里尼的感觉。

9

  逛完海洋馆,穿过漂亮的玻璃走廊空中走廊,就到了四季花鸟园。

10

   日照海洋公园四季花鸟园是国内第一个花鸟园旅游项目,世界上最新一代、元素最丰富的花鸟园。

11

   整个场馆是一个鲜花四季盛开,花、鸟、鱼、人和庭院自然和谐融为一体的大花园。

12

13

巨骨舌鱼展示区。

14

  在亚洲小爪水獭展区,游客可以全方位观察小爪水獭的一举一动。

15

   萌宠角面积960 平方米,展示包括金刚鹦鹉、太阳椎尾鹦鹉群、巨嘴鸟、苏卡达陆龟、水豚和耳廓狐在内的可爱萌宠,游客能够直接和小动物们进行零距离互动。

16

17

   区域中间有180 平方米热带睡莲池展区,内有丰富的国内外热带睡莲品种,尤其亚马逊王莲等罕见品种,常年盛开状态展示,睡莲池内还有小型热带鱼展示。

18

  空中花海区的面积约有3000平方米,展示千余株矮牵牛、非洲凤仙、球根大花海棠等不同品种的花儿。在这儿赏赏花喝喝茶,十分的惬意。 

19

30米长的喂奶鱼区,互动性极强,最适合小朋友们玩乐。

webwxgetmsgimg

  可以看到,海洋公园内部建设已经完成了大半,不过仍有AR体验区、海洋主题餐厅等区域尚在加快建设当中,相信不久后,这里将以最好的姿态亮相,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吧!(记者 郑云歌 邹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