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选手在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夺三金一银

2018-04-2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洪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日照选手在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夺三金一银

日照选手在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夺三金一银

  大众网日照4月27日讯(通讯员 申洪)4月22日—27日,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日照市残疾人运动员王胜、徐立军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三金一银的好成绩,分别为男子TT1-2级团体金牌,男子TT1-2级双打金牌,徐立军获得TT1级单打金牌,王胜获得男子TT2级单打银牌。

  本次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体育局承办,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546人齐聚郑州参与比赛,其中,运动员有244名。比赛设肢体残疾组、智力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和听力残疾组四个组别,分别展开男、女单打、双打和团体冠军的角逐。

  王胜是日照市国税局东港区分局职工,1999年因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从2009年起,王胜开始练习打乒乓球。2013年6月入选国家队,先后多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出访比赛任务;2014年在全国残疾人锦标赛、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分别获得TT2级单打金牌、TT1-TT3团体金牌;2015年在亚洲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中分别获得银牌;2017年在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金牌;荣获国家、省以上奖牌30余枚。、

  徐立军,因腰部以下不能动,行动不便身体各方面都比较弱,在市残联的鼓励下,与2014年起同王胜一起练习乒乓球,2015年在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中分别获得团体银牌、TT1级单打银牌;2016年山东省残疾人锦标赛轮椅组单打铜牌;2017年在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分别获得男子TT1-2级团体金牌、双打金牌、TT1级单打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