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所见 皆有温暖

2018-04-28 16:02:00 来源: 平安产险 作者: 本网记者

每个词语,都有自己的温度;爱,是最温暖的一个。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某些瞬间,让你想随时揣在心窝里取暖。用最温度的心,感受生活的动人之处,讲述平安人的故事。

近日,平安产险淄川支公司门店来了一位刘先生,柜员孙松负责接待。刘先生发生了交通事故,到门店咨询车辆理赔问题。事故是标的驾驶员开车跟三者相撞,标的全责,导致车辆损失及标的驾驶员刘先生受伤。孙松查询到标的车并没有承保司机座位险,所以人伤费用这块将无法理赔,刘先生后悔当时忽略了这个险种,身体承受痛苦不说,费用还要自理。

这时,孙松在刘先生带来的保单资料里无意看到了一份平安交通重伤金钟罩保险,于是从系统里查询,核实本次事故符合这份意健险的保险责任,孙松告诉刘先生,并协助报案,指引后续理赔材料的提交。刘先生特别的激动并连忙感谢,感谢平安人员的负责,真心为他着想,自己都没注意到的这份保险解决了大问题。

刘先生临走的时候,孙松给刘先生留了电话,说理赔期间有问题可以随时向他咨询。刘先生在准备材料的过程中,几次拨打电话咨询,最后终于准备好材料交到门店,孙松收到材料后,立刻上机操作,理赔款很快到账。

刘先生心里有太多的感激,不知如何表达,特意送来一面锦旗,由衷对孙松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